| View Comments ]


Plugoo  提供给您多种即时通讯工具,可以让您网站的访客实时的和您交谈,加入Plugoo星球,看看新朋友吧 来自世界各地 和他们即时聊天。Plugoo 小工具可以让网站访客(博客、社会网络、网上商店等)实时和您通过即时通讯工具(MSN Messenger、Google Talk、Yahoo! Messenger、AOL AIM、ICQ、Jabber等)进行联络。

已添加,大家日后可以通过右侧的Plugoo和我通过MSN即时聊天,不过可惜在我换工作以前恐怕MSN上线的机会会比较少,当然也可以通过在线留言本留下 您所关注的以及各种各样的建议,Plugoo终于可以让我使博客的广告又少了一个……

我所期待的仅是留下您的足迹



版权声明:Copyright © Life is being……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2 评论

匿名 说... @ 2008年9月30日 12:29

Plugoo有中文界面
但留言似乎不支持中文啊

Unknown 说... @ 2008年9月30日 23:05

嗯,我试过了,不知怎么搞的,不支持中文输入。看来只好chat in english 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