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Comments ]

之前就曾在Ubuntu中文论坛上推荐过这个东东,当然在LinuxToy中也可看到相关东东。


xVideoServiceThief - Downloader for Online VideosxVideoServiceThief 是一个开源的在线视频下载管理器,兼容Youtube、Tudou,等等视频播放站点以及其他视频共享站点。
当然有很多种类似的 Youtube downloaders ,但是这个却非同一般,下面介绍一下相关特性:

1. 跨平台

软件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系统Windows (both XP and Vista), Mac and Linux PCs.当然就可以完美的安装在任何地方。

2. 可以同时下载多个视频

或许你一直期望着其他的下载工具可以同时下载多个视频。在下面的截图中你就可以看到正在使用xVideoService Thief同时下载四个视频。

3. 强大视频转换

xVideoServiceThief 随身配有强大的视频转换功能,可以将下载完后的视频转换为 AVI (Windows), WMV, MPEG 1/2, MP4 (Apple iPod), 3GP (mobile phone) and MP3 等多种格式. 当然你可以方便的进行设置以便下载完成之后自动转换为所需要的视频格式。

最酷的就是这一切都可以全自动完成。只需轻松输入想要下载的视频地址,然手 xVideoServiceThief会下载,并且自动转换到选中的格式并且保存在指定的文件夹中,强大吧!

4. 支持下载50多个站点的视频

xVideoServiceThief 可以下载来自50多个的站点的视频,原文作者已经成功的尝试了Youtube,Dailymotion,Google Video以及其他著名的视频共享站点. 除了 Metacafe videos有小小错误之外,其他均可正常下载。
xVideoServiceThief 支持的视频站点列表 :
* 123video
* 5min
* aBum
* Aniboom
* Bebo
* Blip
* Boingboing TV
* Break
* Broadcaster
* Caught On Video
* Ceknito
* CinemaVIP
* Clip4e
* ClipFish
* Dailymotion
* Dumpalink
* GameSpot
* GameTrailers
* Glumbert
* Google Video
* GodTube
* LiveVideo
* Lulu TV
* Metacafe
* MySpaceTv
* MySpass
* MyVideo
* Sclipo
* Spike
* Stage6
* Tu.tv
* Tudou
* Video.ca
* VideoLeak
* Yahoo Video
* Yikers
* YourFileHost
* YouTube
* YouTubeIslam
* Zaable
* ZanyVideos
* ZappInternet
* Zedge
* ZippyVideos
* Zuuble
其他更酷的特性
    * 暂停/继续下载(但并非支持所有站点)* 会话管理器:保存/回复下载列表* 备份了所有已下载的视频 (Date + Title + URL)* 可以自由控制限制下载某某站点视频,同时子让可以设置允许站点列表啦。
Download xVideoServiceThief.





看见没,令人欣慰的是其还支持土豆网的视频下载,也一直在用,功能很强大的说。

此消息翻译自RSS:Make use of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