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Comments ]

Tribler BitTorrent客户端是由几所欧洲大学和哈佛大学研究人员维护的一个项目,目前它首次整合了搜索种子的功能 使用Tribler,用户能寻找到其它P2P用户的.torrent文件,无需再去访问集中式的BT聚合网站如海盗湾或Mininova。Tribler的开发者之前还引入了实时视频流技术和改进BT用户分享行为的新算法,现在开发者找到了一种新的方式能让他们的BT客户端无需依靠BT网站,但是如何避免垃圾文件泛滥则是另一个需要关注和研究的问题。

其它BT客户端也有类似的解决方法,如西北大学计算机科学家为Vuze(以前的Azureus)客户端开发的寻找邻近计算机从而提供双倍的P2P文件传输速度的插件。国内的BT软件比特精灵也有一个叫种子市场的功能,不过据说里面A片非常之多,或许从另一方面证明A片是P2P的主流。

以上消息来自:Solidot

如此强大的BT客户端自然得拿来把玩一番,可是安装之后却老是出错


提示错误为无法打开文件:

“Python2 error: can't open file /usr/share/mime-info/air.keys”

查看文件属性之后发现 air.keys 链接于某文件

lrwxrwxrwx 1 root root 54 2008-08-19 21:58
air.keys -> /opt/Adobe AIR/Versions/1.0/xdg-utils/support/air.keys

看样子是与Adobe Air有关,唉,看来我的软件试用该深入一个地步了,最近在苦学Linux,还得靠大家多多指点啊,不知有谁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非常感谢……


请依照版权声明(Copyright ©)中所述分享本站资源,给我留言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