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Comments ]

今日去Google Analytics查看了一下访问数据,看了一下中国的博客访问分布图,唉……,虽然我的博客不是出名站点,但是也从一个侧面反应了一些问题,不难看出东西差距还是很明显,不知西部大开发计划到底进行到了何种程度,而网络的普极度也反应了这种进度,网络总归是带来了时代的进步,缩小了地球人之间的距离,当然网络可能也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比如淫秽色情之类的东东,我个人并不认为这是一种负面影响,而是一种生理需求,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去进行开拓性的教育,来将这种问题进行正确引导,而并非一味的封杀。大禹治水尚知疏通,可是我们的GFW(不知是什么东东呢)却一味的堵截。一个缺乏认识的人总是对各种问题充满了好奇,而你越是封锁他会越想法设法的获取任何[有用]的信息。网络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好处,但同时我们好像又沦落为复制,转载狂人,之前我是有一个博客堪称信息挖掘基地,最后在某站点的一封邮件通知后,我幡然悔悟,决定要写点自己的东西,最后就写起了我最感兴趣的趣站酷软试用手记博客,博客访问量不多,虽然打了广告,却收入微薄,工作也做得很不顺心了,想换工作了,可是对于一个Blogger来说什么样的工作会是最理想的呢?还望大家给指点迷津啊,或者内荐到某某公司也可……


请依照版权声明(Copyright ©)中所述分享本站资源,给我留言


BloggerAdsShareapic 替自已加薪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