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Comments ]

在完成我的《浏览器是否足以掌控一切》的博文前先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不错的Firefox插件
第一个登场的就是Webmynd,这个插件是一个搜索引擎辅助型加社区互联结合型插件,正如下图所示,在Google搜索结果右方出现了一大堆的网络圈相关关键词的信息,比如Twitter就正确的显示了我最近所发泄的几个内容,至于还有其他什么功能,您可自行安装尝试一番,我就不再多说了……


接下来的就是Xmarks插件,这是一个书签同步插件,与delicious之类的自然是有些区别的,区别不在于你同步功能,而在于其网络管理方式,最酷的就是你可以在个人书签库中预览你所收藏的站点,另外它也算是一个搜索引擎辅助型以及站点互联型插件,安装后你可以在地址栏中看见一个蓝色而且中间有个小人的图标,点击即可查看与当前浏览站点以及相关站点信息,也可得知你的博客的普及率,或许它会很不客气的告诉你没有该站点的任何相关信息,那你可就得使把劲写好文章做SEO了
下面这个或许大家都用过了,Firebug是一个网页设计师都应该安装的插件,最看好的两点功能就是其模拟性修改网页代码以及预估站点加载速度,有了前者你可以进行任何尝试性的布局设计进行美化,而后者则告知了你站点需改进的地方,毕竟加载速度对于他人是否接受该站点是个关键因素,像我的可以明确告知大家简直不近人情,在IE中打开几乎需要一分钟的时间,而在Firefox,Chrome中表现良好……,曾经做了一番统计,发现BlogUup的加载速度是最长的,这个插件的图片寄存地址是Amazon提供的付费服务,如果你安装了BlogUup,你可以留意下是不是每次都会在打开s3.amazonaws.com地址时等待了较长时间(时快时慢),而我采用的Lijit搜索插件也影响了站点的整体加载速度,以及Google Friend Connect这个插件的解析以及兼容性都是制约因素。
速度测试功能可以点击右下角任务栏处的Firebug插件然后到Net项目中进行,我的测试结果在有缓存的情况下需要29.4s,当然这个需要多次测量取平均值,呵呵……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