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Comments ]

     BitDefender,中文译名比特梵德,来自罗马尼亚的老牌杀毒软件,连续四年位居反病毒软件第一名,在Windows系统中更是以占用内存小,杀毒速度快,易于使用,功能强大著称。而Linux用户则比Windows用户有福气多了,个人版可免费获取key码并且长期免费使用。当前最新版本7.6.4带有图形界面。同时给Ubuntu中文论坛相应的锁定主题进行平反


截图预览:






到官方网站下载相应的Ubuntu deb包


      经安装使用发现在Linux下占用内存还是比较高的,大概80M左右,但Bitdefender提供的功能则较其他avast,f-prot,AntiVir,ClamAV相对来说更为强大,而且界面则更为美观。可以升级病毒库,也可设置随系统一并启动反病毒引擎(这是否说明提供实时病毒检测?)有提供pdf版的详细说明文档,诸位同学们可参照进行操作。
      Windows的用户们是不是开始不服气了呀?凭什么Linux就免费,而我们却要去使用盗版杀毒软件,并且面临着key码随时被封的可能性?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