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Comments ]

Gmail中的gtalk无法加载,每次打开邮箱都会弹出一个讨厌的提示.不能运作也就罢了,可是却没有给我其他候补选项,比如暂时关闭gtalk这个功能。在Google产品中文论坛做出了如下解释,主要是说是由于瑞星杀毒软件和IE有些冲突,建议大家使用Firefox或者Chrome。
    针对这个答案我就无语了,那我Linux的Firefox用户,没有安装任何杀毒软件到底是何原因呢?还有我想我应该对自己的邮箱做好保密工作了,总是时 不时有垃圾邮件发过来告诉我:获赠什么,某网站上有某好玩的东东,有某个靓女盯上了你之类。而且每天都有,处理这些垃圾邮件就得耗费我些许时间。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