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Comments ]

   很早就添加了Disqus的评论插件,大家都知道Blogger自带的评论模块只是简单性质的留言并没有回复以及插入视频之类的东东。而Disqus给我们带来更多丰富功能,首先从外观上来说就足以吸引人的眼球,再者它也提供了回复某人,刚回复内容可编辑等,稍后回复发送到邮箱等,还进行了社区化,与Facebook,还有Twitter,Delicious,Flickr等等都能够相连,如右侧图示,将鼠标放至留言者头像上就会浮出一窗口,显示该好友的最新社区信息,以及他的最新评论。当然这一切只有你在后台进行添加并且允许他人查看时才会出现。


    我想你肯定有看到偶博客右侧的最新回复内容,这个东东其实是引用Disqus提供的Recent Comments插件所实现的,我只是进行了少许的优化与美化处理.Disqus有丰富的API接口,而如果你只是拿来用,则只需要拷贝粘贴代码到博客平台中就足够了。如果你是一个博客或者网站程序设计者,可以借用其接口来丰富站点内容。
而我只是一个纯粹的使用者,发现者,它的“三剑合一”的插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将[最新回复,热点话题,热评人员]集中到一块分页分tab展示,可谓笑傲江湖,无人不服,美中不足便是背景色仅有几种,而且还需附加Disqus的Logo链接,总体显示来说比较占地方。在使用就模板时有体验过一段时间,最终舍弃,下图见最终效果。




也可至此处查看:http://crazymobile.cn/


    说了这么多,你肯定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一番啦,移步至本文最底部,你就会发现下面的评论框,Name:昵称,Email:电子邮箱,Website:博客或站点地址(建议填写以让我也能看到你所关注的)。同时我也建议大家注册一个Disqus账户,或者使用Facebook账户登录并留言。这样就更能引起我和其他人的注意了。在最底部的小角落里你应该看到了Use Media,这就是名副其实的语音视频留言,视频不知支不支持,如果愿意留下你的音容面貌,呵呵……






    写的不是很详尽,Google Blog Search了一番,发现了一篇比较深入而且较为全面的,查看此处:新评论系统Disqus,还需要提及的一下就是留言管理.admin管理员可以直接点击单个留言下方的more进行相关的修改,删除,封锁等操作。偶的email,IP地址进行了模糊处理。引用其附注如下:


补1:注册用户,当别人回复你的评论时候,系统默认会给你邮箱发送,如果讨厌这,请点击这里将提醒去掉( Enable for comments that are replying to me 前把勾去掉)。
补2:由于这个评论系统的防垃圾更严格,请匿名用户提高你伪造邮箱的拟真度。
补3:要找自己以前的留言,请点击这并输入你发表评论时所填的邮箱,找到后可认领Claim。

    最新消息,Disqus不久就会推出中文版,这个是我向官方咨询得到的确切消息,至于如何安装到Blogger中如果看不懂E文可发邮件给我,我将手把手教你如何安装,至于Wordpress,可访问以上两个提到的博客咨询博主问明。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