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Comments ]

一个编程语言的强大莫非就需要证明它能做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情呢,接触python之后才知道什么是强大,虽然对于编程搞软件来说我只是有那么点点兴趣而已,但是python让我的兴趣倍增。

Book: Mobile Python - Rapid prototyping on the mobile platform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本书,讲述了python惊人般的事迹。有冇想过让Java从手机上下台呢(或许夸张了点),python被大家认定为最容易上手的编程语言,我想自然有它的过人之处,毕竟对于我来说仅仅是个开始而已。

点击此处可下载该书

Mobile Python - Rapid prototyping on the mobile platform 


还有其他更多关于python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以及电子书如有需要请留言,我会跟进,也希望跟大家共同探讨,呃,各位大侠多多关照才对……



请依照版权声明(Copyright ©)中所述分享本站资源,给我留言


BloggerAdsShareapic 替自已加薪

-----------------------------------------------------------
View my FriendFeed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