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Comments ]


笔记本已经罢工好多天,只因上班没时间拿去修理(其实主要原因在于Sony深圳维修点地处偏僻地带),近日来博客更新也少了很多。大家圣诞过的可好?

说说Sony维修点的内幕,进去之后发现几个人分别在等待修理数码相机,笔记本,还有个没注意。呃,排队取票机貌似根本就没用过,所以找了个椅子就坐着啦,椅子还够舒服吧。稍等片刻女朋友告知我过去问问,那『即时维修员』在那里一个劲的刷新桌面呢,我一转身果然是。随即提起俺的新包包就过去了。为何要给维修员打上引号呢?让我想起了当时联想笔记本出故障拿去维修时都是所谓的技术员或者技术工程师在前台进行接待工作,但Sony不同,愣是委派了几个美眉在哪里坐着。你说我跟她们能说得清道得明么,俺的电脑故障可参见Linux Mint 歇菜了,谁来救我啊,故障归结为一点无法进入系统,怀疑为内存问题,Linux单系统,已经运行大半年无任何异状,除了摄像头不支持(驱动貌似少个包一直未能安装成功),蓝牙从未成功连接之外。无法进入系统那美眉一个劲的按Ctr+Alt+Delete,结果我的电脑就一个劲的重启,我看不过就直接强制关机了,唉,这个行为碰上了美眉实属大过,我想如果是技术员肯定会体谅我的。我摆出Ubuntu系统自带的MemTest86+的全红色检测效果图给她看,可是这个可算是对牛弹琴了。唉,无语3秒钟……中间有个所谓的工程师走过来大概了解了一下情况然后告诉那美媚说记下原因无法进入系统,这下我无语1分钟……

笔记本配备1G内存我就想趁这次维修看能不能多加跟内存,不问不知道,一问简直就骇人听闻,现在2G的内存都比1G内存便宜了,可是Sony美媚告诉我加一根1G内存大概需要700大洋,当即听了我就没再多问,剩下女朋友还在那里跟她讨论。按理说除去内存费用顶多250,剩下的什么安装费以及调试费需要这么多吗?算算700大洋我可以买好几根内存啦,,无语半小时……

诸位看家或许要问我啦,谁叫你买日货来着,唉,谁叫国货就信不过呢,此时我就想起某某韩国情色电影的片段,那女的看小白脸拿出的Made in China 套套当即就甩门而出。之前的联想笔记本还在用,不过也是问题多多,而如今ThinkPad新出的SL系列以钢琴烤漆代替了原先的那种什么东东表面,真是让人大跌眼镜。而其他的华硕几乎不光顾,宏基看都不看,还有神舟听都不想听。

又扯远了,唉,经过此次事件让我对Sony大失所望,以后要不换够Apple MacBook。倒想看看是不是Apple 美媚是不是更靓一些呢?

是不是看得够累呢?那就听首日文的圣诞歌曲,又系日货,呃……




请依照版权声明(Copyright ©)中所述分享本站资源,给我留言


BloggerAdsShareapic 替自已加薪

---------------------------------------------------------------------
View my FriendFeed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