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Comments ]

      是否在为不会用PS或者其他图片处理软件而发愁,是否想把自己的照片快速处理为黑白特效或者其他渲染色彩。坦白的说PS我还真是不大会用,今天发现了Befunky,这彻底的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再也不用去理会那繁杂而又庞大的Photoshop。

      看不懂英文站点?不要紧,只需轻松几步即可实现

      打开网站主页,点此进入Befunky,看到上图之后先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效果,之后就会看到下图提示上传照片,点击Browse Files 找到自己想要上传的照片,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摄像头或者制定网络相册照片地址。


     甚至可以直接打开你存储在Facebook,Myspace,Flickr,Picasa等网络相册的照片,当然需要登录(不用担心密码会被盗取)



好,我选择的是从电脑上传图片,图片上传之后会弹出提示框示意是否需要编辑


不好意思,这张照片两年前的了,老是拿出来作秀。上图中显示你可以旋转图片以及对图片进行剪裁,偶的照片太小,就无需再过多编辑,直接点击 Skip Editing(跳过编辑)。


偶比较喜欢这个效果应用提示框,耐心等待下下你就可以看到最终效果了


如何,还不错吧,这张照片可算是被我给折磨死了,在左侧以及上侧你都可以选择更换使用不同的处理效果,看到闪图中的那个玻璃杯中的偶了吗?点击Gift it可以送礼物给我哦,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当然也可以送我个体恤之类的。


下面还有更多,如果在情人节那天送份这样的礼物给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也是很不错,自我感觉比起第二天就有可能凋谢的红玫瑰有价值,有意义许多了。不过这毕竟是国外站点,如何购买我也是不清楚,倒是看见了PayPal的身影,如果你已经有开通PayPal帐户不妨可以试试看。(本人非枪手,不做广告,你爱买不买哦,买了后悔我可不会负责任的哦)



回到我们的靓照处理善后工作,如果你觉得效果还不错可以通过邮件或者社交网络分享你的靓照



试验了一下直接Post到facebook,并未发现发表内容中带有本人处理过的图片。大概只是对站点进行推广的手法,或许还在完善中。看看我比较中意的最终效果图



除了有些许花花绿绿之外,其他还OK……
也来处理一下你自己的靓照吧


Befunky:http://www.befunky.com/photoApps.php


-----------------------------------------------------

把此篇文章推广到挖客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