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Comments ]

      告诉我你是如何快速查找到Gmail邮箱中的亲朋好友发来的照片、视频?不要告诉我你会去一个个来,看看其中有没有附件,或者有附带Youtube站点的视频。Xoopit是Email社会化增强工具,拥有了它你将可以方便的管理gmail中的所有附件,照片,视频等等,除此之外还可以于Facebook以及个人博客等等相关联,足不出Gmail,你便可以浏览好友们的各种动态。
      又秀出了我的头像,上图则是于Facebook相连来更改自己的动向,当然它也有一个比较方便的后台管理程序,还有一个额外的亲朋好友列表(People)

欣赏一段介绍视频


闲话少叙,操练起来

点此进入,只需输入Gmail帐号和密码然后一步步按照提示来即可,最后登录gmail,看看发生了什么变化。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把此篇文章推广到挖客


查看邮件也能赚钱 Iphone3G B 005 468x60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